自訂搜尋

1010909救國團南市101年第3季社會團務工作會報

時間:101年09月09日,上午10點

 

地點:臺南市佳里區佳里國中

 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

1010908-2012 Clean Up the World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

清掃時間 : 101年Clean Up the World 活動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年09月08日(星期六) 上午8:00

 

 

 

活動緣起與目的

        在資訊傳遞快速,人們交通往來便捷的現在,世界地球村已經是一個人所皆知的概念。但是,每一個人的隨手垃圾,都因為加乘累積,讓太平洋垃圾帶隨著洋流散佈到全世界,許多海洋生物誤食垃圾而死亡。美麗的環境漸漸充斥的保特瓶與鋁箔包;舞光十色的街頭也變得到處都是菸蒂和紙屑。

        事實是,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影響地球環境變遷的重要因素;只要願意參與,每一個人都擁有改變環境的力量,只要願意參與,所有人都能夠同心協力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        每年9月份全球固定的舉辦的Clean Up the World世界清潔日活動,就是透過參與改變環境的最好證明,全球超過4千萬人、120個國家在同一個時間、不同地點,不分種族、身分、年紀,每一個人都親自參與撿拾、清掃環境,運用自己的力量,踏實的為環境付出,實踐保護地球、愛護家園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2012年,Clean Up the Worl 世界清潔日活動將於9月8日登場,延續去年清掃活動主題,我們期望以台灣觀光環境為清掃重點,邀請每一個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,一同參加,用清掃接軌國際,與全世界同步清掃,同時也期望藉由國際清掃活動的舉辦,向世界介紹台灣之美,讓台灣的山水、城市風光以及最特別美麗的人情味,隨著清掃活動傳達到世界各個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,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再度誠摯邀請所有朋友,參加2012 Clean Up the World世界清潔日活動,讓我們一起用清掃拼觀光,徹底實踐環境清掃、資源回收與垃圾分類工作,跟全世界4000萬名志工同步創造美麗家園,讓世界看見美麗台灣,讓我們一起成為最讚的台灣之光

Read Users' Comments (0)